ID4487961

【伞修/贴吧体】一觉醒来听说自家最最最可爱的妹妹出国了!05

*北方人真怕热,34度热的我要死要活的

*我就不明白了那小兔子怎么还能在阳台蹦的那么欢呢

*本章高能预警

*补昨天的更新








ZZK嫁我啊

100L我的!

—————————————101楼—————


大漠孤烟君莫笑

占100

—————————————102楼—————


啊啊啊窗本了

心疼ls二位→_→音音手速又见长了,一直在抢楼,从未被超越

—————————————103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我再也不相信科学了,看他脚底下!!!!!

啊!!!!!

[图片]

—————————————104楼—————


一枪穿云君莫笑

一叶君怎么了?这两张有什么问题吗,楼主这不是还在这里吗还不快去追啊一叶君

—————————————105楼—————


夜雨声烦君莫笑

一枪君[六个核桃.gif]

一叶君说他再也不相信科学了

我也再也不相信科学了

我现在出贴还来得及吗

—————————————106楼—————


索克萨尔君莫笑

夜雨君出贴带我一个

—————————————107楼—————


霸王连拳XD

@一枪穿云君莫笑 你还不明白?

疑似楼主的那个人脚下没有影子

[图片]

而且配合上那人一脸的迷茫困惑怅然若失

虽然很美,但你不觉得后背发凉吗

—————————————108楼—————


黑猫警长

我们一群大活人在这里讨论真的好么@一梦三秋 说不定只是长得像而已这个贴不一定是灵异贴嘛

—————————————109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其实不止是没有影子,我不用手机根本就看不到那个疑似楼主的人!QAQ酷爱来人救我H市闹鬼了

—————————————110楼—————


打起手鼓唱起歌

你叫吧,叫吧

—————————————111楼—————


骑着马儿翻山坡

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112楼—————


一梦三秋[楼主]

没错那是我。

—————————————113楼—————


楼主逗比

楼主,楼主楼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14楼—————


啊啊啊窗本了

所以这个贴现在被确认真的是个灵异贴吗

—————————————115楼—————


雨烟烽城

小D被吓坏了吧,语气都不对了@啊啊啊窗本了 就算是灵异贴又能奈我何

楼主从实招来,而且刚刚发现了什么?乱码都出来了

—————————————116楼—————


点心的真诚眼神

一大早上打开贴吧……

—————————————117楼—————


雨烟烽城

诶这不是点心F吗,别以为你披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

S还没起床?我圈她好半天了@瓜子火力线

—————————————118楼—————


禁欲系丶石不转

给雨烟太太的手速跪了

—————————————119楼—————


大漠孤烟君莫笑

人与人的差距

—————————————120楼—————


点心的真诚眼神

嗯她好像有点不太舒服

话说这个真的是灵异贴?那我就@显卡breaker 一下

刚刚手一滑差点圈了大号,才反应过来都会披马甲的,逛贴吧什么时候都不会缺了他啊哈哈哈等着吧他一会就来,刚我看到他也起床了

—————————————121楼—————


点心的真诚眼神

哎楼主呢快回来818你到底怎么回事啊@一梦三秋

—————————————122楼—————


一梦三秋[楼主]

我注意到了时间不对

按我的记忆来讲……似乎已经过去十年了,这十年中我在干什么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X和MC似乎已经非常出名了呢,荣耀也是

看了你们的回帖,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却又不太敢肯定

—————————————123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楼主!楼主你先站那别动!看到你身后的那个端着手机的蛇精病了吗?那是我!

—————————————124楼—————


一梦三秋[楼主]

我看到你了

—————————————125楼—————


冰天音

一叶君你悠着点,这大街上一个人端着手机自言自语的会被抓去葫芦山下的你造么

—————————————126楼—————


啊啊啊窗本了

葫芦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楼—————


拍在地上扬起灰

为什么不是五指山

—————————————128楼—————


达令陈>3<

因为五指山下压的是猴子,不是蛇精

—————————————129楼—————


铮哥打爆亚比坦

楼主楼主可以透露一下关于X和MC的更多信息么~\(≧▽≦)/~

—————————————130楼—————








说过高能的→_→

又有一个职业选手出场了

这个实在太好猜了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