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487961

【伞修/贴吧体】一觉醒来听说自家最最最可爱的妹妹出国了!04

*好累

*格式简化,等级就不打了还要记太累。

*设定上出了点问题,现在确定伞哥是可以实体化但别人只能通过摄像头什么的看到他

*不要在意一些不重要的细节,认真你就输了

*一些关键人物依旧没上线

*其实目前为止已经有两个职业选手出现了哦










老子全名东方爱

正回来【扶】

—————————————71楼—————


极度冰棱

先别讨论什么第一人的问题,这个帖子发在荣耀吧里你们居然没有一个人觉得有违和感?

—————————————72楼—————


一枪穿云君莫笑

哪里违和了

—————————————73楼—————


达令陈>3<

LZ的前缀分明是闲聊好嘛,不是闲聊你觉得还能是什么前缀【攻略】【818】【新闻】【……】

—————————————74楼—————


索克萨尔君莫笑

呵呵@一梦三秋 LZ还在吗?

—————————————75楼—————


一梦三秋[楼主]

当然在!

LZ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和LZ玩“无视你”的游戏

LZ现在决定想办法去瑞士,看看X和MC在搞什么

可是以X,MC,LZ三个人的经济状况,X和MC哪来的钱出国

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对

有点诡异

等等dre4y8euw2~36!qvlphnxehk.hi. )~#!%(&_@*;/_;%"<^|>"

—————————————76楼—————


冰天音

LZ的乱码是怎么回事

—————————————77楼—————


啊啊啊窗本了

坐等

—————————————78楼—————


雨烟烽城

同坐等

—————————————79楼—————


夜雨声烦君莫笑

感觉LZ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80楼—————


铮哥打爆亚比坦

ls废话,那一串乱码就是红果果的证据好伐

—————————————81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

我好像看到LZ了

ls和lx的兄弟们,我家在H市你们都造。

刚刚我正向萧山体育馆啊不也就是兴欣网络会所方向走,一时心血来潮想拍张照片,然后……

本来想自拍的,还没来得及换前摄像头,我在手机里看到了疑似LZ的人,侧脸相似度太高,正在低头用手机码字

然后我非常不争气的手一滑——

—————————————82楼—————


霸王连拳XD

——就拍到了LZ的侧脸?

—————————————83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不,手机摔地上了,一抬头LZ不见了

—————————————84楼—————


黑猫警长

出息!→_→

—————————————85楼—————


拍在地上扬起灰

楼主呢@一梦三秋 快说说你刚刚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86楼—————


专业沉贴三十年

lz说他要一个人静一静,你们都先别回复这个帖子

—————————————87楼—————


楼主逗比

ls滚粗

—————————————88楼—————


杜维罗林鲁道夫

一叶君酷爱去追楼主啊!楼主肯定没走多远

—————————————89楼—————


挂靴

@一叶之秋君莫笑 @一梦三秋

—————————————90楼—————


兽皮少年白大狗

@一叶之秋君莫笑 你拍到楼主的时候楼主脸上是个什么样的表情?刚刚楼主不是突然乱码了嘛

—————————————91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我的手机好像坏了

莫非我刚才看到的楼主只是我的幻觉

—————————————92楼—————


天帝举教飞升

怎么回事

—————————————93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我走的这条路是直的,没有路口,可是楼主却在几秒钟内不见了,不是手机坏了就是我的幻觉

等一下我再重新给自己拍一张,刚才不是手滑手机摔了嘛

—————————————94楼—————


禁欲系丶石不转

ls痴汉到出现幻觉了

—————————————95楼—————


白苇彩虹之畔

话说楼主说的MC和X这时候出国,去的还是瑞士,大家没有想到什么吗←_←

—————————————96楼—————


一枪穿云君莫笑

是去瑞士苏黎世荣耀世界邀请赛看现场了?壕直接去现场有够屌,MC和X壕做友

—————————————97楼—————


啊啊啊窗本了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城姐就在瑞士苏黎世哦~城姐你们那边怎么样?

—————————————98楼—————


雨烟烽城

还好,天气不错,顺手占99L

—————————————99楼—————


冰天音

100L!

————————————100楼—————







其实码论坛体还是挺快的

我拓麻之前居然两天没更

不用考虑等级真是太爽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