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487961

【伞修/贴吧体】一觉醒来听说自家最最最可爱的妹妹出国了!08

*不知道前方是否高能,还是先预警一下吧

*高三这两周累的我简直OTZ

*听同学说一个我特别特别不想见到的人转我们高中来了,一直以为他根本就没考上,简直心累,还好他是在文科的十五班大概在三楼左右,我在理科五班而且在五楼最高层,碰到的几率应该不大

*昨天高一开学典礼还带我们一起去OTZ,某人文科重点十八班学霸还得到了奖学金,我这学渣要是再不好好学等高考以后可能特么的会发展成异地恋的节奏OTZ

*晚课考数学,老师说不及格的要打手板,差几分及格就打几下OTZ数学测验从来就没及过格的我……那题简直不是人做的OTZ

*我这人怕冷,特别怕冷,班级里其他人都热的穿T恤开风扇我穿长袖还要把领子立起来OTZ我爸说这是体质问题

*我决定要是碰到那人他跟我打招呼我就装作不认识他-_-#











显卡breaker

哈哈哈你们的小号都什么名字啊卧槽?!

这个“永不对称”莫非是

这家伙窥得一手好屏我还以为他没逛贴吧呢!

@O_o&o_O

—————————————201楼—————


O_o&o_O

怎么不打啊你们?都在房间里站着干什么

—————————————202楼—————


点心的真诚之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得一手好黑啊你

—————————————203楼—————


早睡早起

点心你说好了跟他打的,怎么还不开始。

—————————————204楼—————


点心的真诚之眼

我靠!怎么你也叫我点心!楼上你ooc了吧!

—————————————205楼—————


雨烟烽城

围观。

—————————————206楼—————


键盘breaker

打上了。

—————————————207楼—————


万物生

这枪体术……顺手@…… @水水水水水水

—————————————208楼—————


一梦三秋[楼主]

这气功师看起来有点奇葩。

@点心的真诚之眼 你以前一定是玩盗贼的

—————————————209楼—————


点心的真诚之眼

你怎么知道?

—————————————210楼—————


瓜子火力线

你是谁?

—————————————211楼—————


……

很厉害。

—————————————212楼—————


水水水水水水

ls的意思是说楼主很厉害。

我也这么认为。

楼主这次跟永不对称打完之后,跟我打一场呗。

—————————————213楼—————


神样少年

这小子还是那么厉害,我就不打了,围观。

—————————————214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楼主好厉害啊……APM好歹得有三百吧

我来为大家播报最新实况!目前楼主已经赢过了点心,水君,现在在和“永不对称”打

他们都好厉害啊

—————————————215楼—————


O_o&o_O

楼主有点强。

差一点就赢了。

我去叫一下boss。

—————————————216楼—————


万物生

boss……@神说要有光

—————————————217楼—————


显卡breaker

哎?@神说要有光 boss我们叫你呢。

—————————————218楼—————


微笑

@神说要有光 boss还没起床,@瓜子火力线

—————————————219楼—————


键盘breaker

帮忙@神说要有光

—————————————220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卧槽你们手速

围观的我总觉得各位知情人士手速变态

卧槽!那个枪炮

这莫非是雪花火力线!!!

—————————————221楼—————


显卡breaker

ls你知道的太多了。

—————————————222楼—————


点心的真诚之眼

ls的层数正如他这个人一般

—————————————223楼—————


神说要有光

哎哟,你们起床都挺早的啊

·点心的真诚之眼:boss!你来了!快去JJC2837密0529
·微笑:boss早啊^_^
·万物生:boss,这件事似乎对你很重要

-------查看更多20条回复-------

—————————————224楼—————


大漠孤烟君莫笑

……你们去JJC看他们了么

天哪那一连串眼花缭乱的操作

—————————————225楼—————


霸王连拳XD

会不会被灭口啊……好像知道的太多了

—————————————226楼—————


黑猫警长

完全没有插话的余地

—————————————227楼—————


啊啊啊窗本了

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

lz你要是还活着的话

一定是职业圈的大神。

—————————————228楼—————


一如既往

来打一场。

—————————————229楼—————


瓜子火力线

哥哥?!

—————————————230楼—————









叶神上线,大批职业选手上线。

高三累成狗,百粉点文都快没时间写了OTZ



顺手公布一下选手与对应的马甲


叶修 神说要有光
苏沐秋 一梦三秋
苏沐橙 瓜子火力线
楚云秀 雨烟烽城
戴妍琦 啊啊啊窗本了
肖时钦 万物生
王杰希 O_o&o_O
孙哲平 键盘breaker
张佳乐 显卡breaker
周泽楷 ……
江波涛 水水水水水水
韩文清 一如既往
张新杰 早睡早起
林敬言 斯文流氓
方锐 点心的真诚之眼
魏琛 神样少年
喻文州 微笑
黄少天 烦烦烦

有没有种特别坑爹的感觉~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