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487961

【伞修/贴吧体】一觉醒来听说自家最最最可爱的妹妹出国了!09(完)

*虽然很心塞,但是我还是更新了

*原谅我把握不好叶神的性格

*伤感文艺伞哥出没注意

*有微林方双花

*莫名其妙的伤感风出没注意

*天凉了,让这文完结吧












一枪穿云君莫笑

觉得事情的发展越来越玄乎的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231楼—————


ZZK嫁我啊

你不是人

话说原来lz是瓜子太太的哥哥?

我开始觉得这帖子里的知情者都没那么简单了

看他们那华丽的操作

—————————————232楼—————


冰天音

你不是人

笑着抢了此楼

—————————————233楼—————


老子全名东方爱

你不是人

ls好凶残!!本来还想抢这个楼的结果一个f5下去oh no OTZ

—————————————234楼—————




你不是人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你们两个狗男男!.avi]

[烧死双秋那两个死基佬.avi]

[一个公会被推悬崖——论一区双秋曾经做过的那些丧尽天良的事情.avi]

[一叶之秋,秋木苏,两个血雨腥风的男人.avi]

—————————————235楼—————


禁欲系丶石不转

你不是人

卧槽ls做得好给你点360个赞

深藏功与名君

—————————————236楼—————


极度冰棱

你不是人

我说楼主为何这么厉害呢,原来是叶神以前的搭档

—————————————237楼—————


大漠孤烟君莫笑

你不是人

楼主这么厉害的人居然十年前就去世了

这简直是整个荣耀联盟的损失

—————————————238楼—————


夜雨声烦君莫笑

怒断队形!!!

卧槽

这么一推

各位知情人士的身份细思极恐啊

—————————————239楼—————


神说要有光

呵。

SMQ你特么有种飞苏黎世来。

—————————————240楼—————


点心的真诚之眼

……

居然真是本人……

—————————————241楼—————


早睡早起

boss的情绪有点不稳定,他去阳台抽烟了。

—————————————242楼—————


一如既往

真是秋木苏本人?

—————————————243楼—————


微笑

应该叫楼主一声“前辈”。^_^

这也是开荒一代的人啊。

—————————————244楼—————


斯文流氓

也是开荒一代,只可惜当年还没来得及成为一期生就

—————————————245楼—————


啊啊啊窗本了

QAQ楼上神补刀

不造如果楼主当年真的和boss联手进入联盟的话

—————————————246楼—————


神样少年

靠,想想我就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斯文流氓 @点心的真诚之眼 你们两个还不抓紧

有些东西一旦错过,就很难再回来了

—————————————247楼—————


O_o&o_O

突然伤感起来了

其实,我们boss也是个单亲爸爸,一直都是

—————————————248楼—————


一叶之秋君莫笑

各位看起来疑似什么人的大大们可以体谅一下我这种小透明的心情么QAQ

一想到身边坐着的这个鬼是十年前叶神的搭档我就……

我就忍不住的想给跪了啊!!!

—————————————249楼—————


冰天音

就算其他人都已经不敢说话了我还是尽职的占了这层。

—————————————250楼—————


一梦三秋[楼主]

想起来了,我是车祸。

过几天我就和一叶君一起飞过去。

顺便,@神说要有光 我有话要对他说。

这句话我十年前就想和他说了,可惜没来得及。

@神样少年 那老家伙说的对,有些东西一旦错过,就很难再回来了

还好上天给了我又一次机会,如果我再把握不住……

——————————————251楼————


键盘breaker

我是过来人。@显卡breaker

因为一些意外,我跟他错过了近四年

不过还好我们现在在一起了

—————————————252楼—————


水水水水水水

@啊啊啊窗本了 墨镜给我来一打。

—————————————253楼—————


微笑

boss好像回来了。

—————————————254楼—————


神说要有光

@一梦三秋 正好,哥也有话要对你说。

—————————————255楼—————


一梦三秋[楼主]

好啊。

也许我们想说的正好一样呢

—————————————256楼—————


















你没看错!完结了!烂尾了!OTZ

觉得好短是我的错觉吗

接下来该写百粉点文了( º∨º)=3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